今天
9点半才起床 然后赖床来到整 9.45am才甘愿起床 >.<" 然后就去载了两个朋友(国润,缮茹)
出门的时候 10点
载埋国润和缮茹的时候都11点了
去到那边都11.10am
所以这次看戏 又迟到!!
开场11am 不过还好啦,都知道他在讲什么
因为整个童话故事酱~
然后,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咯~去到那边遇到朋友
可是她叫了我三次 我都不知道他在那边
不懂是不是眼睛小的关系 唉
因为我跟国润,缮茹顾着讲话
没有理到周围 呵呵
跟他们两个聊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半了
不过都是没重点的 哈哈
然后这首歌,看了那部戏之后就很喜欢了
那部戏真的不错看~
大概5点半酱,我们就回家咯~期待下一次的outing 咯 ^^
大家好,先自我介绍一下…(惯例)
我叫志辉(其实改了名叫建骅==)
不过算了啦,我也不习惯人家叫我建骅 ><
这次会开blog,
主要是因为想要有属于自己的日记 =)
在大家眼中。可能我是属于
很静很静,很乖很乖的人?大家都是这样说的 T.T
好啦,我不会介意的啦……
其实我承认
我的确很静一下……
从小到大都害羞
从小到大都不敢跟陌生人讲话
(哈哈……写到这里忍不住笑了一下)
我是属于比较emo的人啦
自己也没什么心事可以哭诉
有什么东西都是自己一个人
看着fb,别人的blog,在那边自high,
开心的时候
就自己一个人发牢骚
伤心的时候
就自己一个人默默无言
哦哦,对了,我还有一个名堂
忘记是哪一个人帮我取的了
“算命佬” ==
几好笑一下 XD
我到现在都还没研究怎样用这个blog耶…
是不是有什么Q K我不懂的?
我电脑白痴来的噢~ ><
好啦,都不懂blog是写什么的,到此为止 ^^